【叶黄】官周有毒

*ooc,一次失败的尝试- -

*勉强算是个叶黄吧

*梗来自微博一个盒蛋槽,文中一切都是没有恶意没有恶意没有恶意的,真的是粉不是黑啊T T

 

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我靠!!联盟这次搞事情啊,大家快来看老叶小短腿

-【叶黄喻周王乐Q版盒蛋.jpg】

-腿短人矮易推倒,要用王冠凑身高,老叶你看你看现在全部人都知道你比本剑圣矮半个脑袋,我只想说老冯这次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君莫笑

 

百花缭乱:

-妈呀,一种柯基既视感,意外还有些小萌?

-短腿萌汪君莫笑【锤桌笑.jpg】@君莫笑

 

海无量:

-哈哈哈老叶这次被黑得惨@君莫笑

-黄少得意忘形了吧,还易推倒呢,谁推谁我们能不知道哦哟哟哟【贼笑.jpg】

 

石不转:

-这一次的盒蛋的确存在问题

 

君莫笑:

-怪我咯【无奈摊手.jpg】

-哟,少天你是忘了你的槽点也不少?

-【黄少天盒蛋腹部神秘凸起.jpg】

-怎么,你的肚脐与众不同往外翻?

 

百花缭乱:

-哎哟我去,讲真这次的盒蛋真心辣眼睛

-【黄少天裤裆大屌.jpg】

-不过那个肚脐外翻什么鬼【笑哭.jpg】

 

索克萨尔:

-呵呵,少天身上什么样,叶神能不知道?

 

夜雨声烦:

-啊呸,翻你妹啊,张佳乐你妹的别跑别跑别跑,你别光想着围观看戏,看我刚截的图!!

-【张佳乐盒蛋神秘绿色】哈哈哈你告诉我这玩意儿是百花缭乱的手雷??!卧槽我觉得我已经可以看到百花黑人问号脸了,还有还有这个,【张佳乐盒蛋蜜汁歪嘴笑】,乐乐你什么时候学会歪嘴乐了啊哈哈哈哈,来来来给在场的各位爷笑一个,满意了赏你个冠军

 

百花缭乱:

-.......

-黄少天你是不是有毒【嫌弃脸.jpg】

-【把头伸过来,我给你加红buff.jpg】

 

夜雨声烦:

-【你说话好叼哦,我好怕怕哦.jpg】

 

百花缭乱:

-【我夜观天象,料到一个傻逼即将出现在我楼下,真是不幸.jpg】

 

夜雨声烦:

-【大眼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单纯.jpg】

 

王不留行:

-.......

 

叶下红:

-心疼队长,莫名躺枪

 

飞刀剑:

-不是吐槽叶修吗,怎么引火引到了队长身上,黄少天你是不是故意的啊

 

君莫笑:

-呵,大眼的盒蛋确实也好不到哪里去

-【王不留行满天星溅泥斗篷.jpg】【王不留行腾空飞行.jpg】

 

鸾络音尘:

-哇哇哇!叶神这是护犊子了啊!!一口叶黄糖幸福的昏古七

 

王不留行:

-这次盒蛋确实槽点太多

-不过这也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我记得上次叶修的那个十周年大手办好像也出问题了吧

 

鸾珞音尘:

-啊啊我记得那个!

-【叶修手办嘴皮插烟.jpg】【叶修手办背部脱色.jpg】【叶修手办橘子皮状头发.jpg】是不是这个?

 

夜雨声烦:

-哈哈哈现世报啊老叶,叫你抢我们蓝溪阁这么多的Boss,连联盟都看不下去了吧,啧啧啧还典藏手办呢,和君莫笑的搭配一样乱七八糟,看是联盟都熟知你的尿性了

-哟微博上还有姑娘给了个这个图【叶修手办俯瞰图.jpg】【叶修手办挺拔料峭刀削鼻.jpg】笑死宝宝了!叶不修你到底是撒了多少谎才被上天赐予个联盟第一鼻啊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扶额.jpg】

-少天大大别太得意啊

-https://www.冰雨氧化事件新闻报道.com,怎么,上次洗澡得时候看你脖子上一圈锈就是这个弄的?

 

海无量:

-明明是互撕的节奏,我怎么闻到了一股爱情的酸臭味

 

沐雨橙风:

-酸臭味+1

 

风城烟雨:

-酸臭味+2

 

索克萨尔:

-酸臭味+3

 

无浪:

-+4

 

枪林弹雨:

-+5

 

.........

 

一枪穿云

-+34

 

流云:

-+35

 

夜雨声烦:

-次奥哦!你们是不是联合起来搞事情哦!说好的一起集火那个君莫笑呢!联盟爱呢!队长爱呢!小卢你怎么也来接茬,我靠你被郑轩带坏了!

-等等!周泽楷你怎么也跑出来添乱,你就不能安安静静做个美男子吗喂?!

 

一枪穿云:

-呵

 

夜雨声烦:

-妹的,你别忘了你也有黑历史哼!!!

-【周泽楷等身海报香肩半露.jpg】我说就算壁咚这个题材羞耻了点,好好拍个宣传照可以吗?拍照就拍照,小周你垮什么衣服,轮回画风跑得有点偏噢

 

一枪穿云:

-......

 

无浪:

-额,这次是冯主席点名要求的,真不是小周的锅

 

君莫笑:

-我说少天,大晚上不睡觉在群里闹腾够了没

 

夜雨声烦:

-我去我怎么把你这个大BOSS给忘了,叶不修你别急着往枪口上撞呀,料多的很等着本剑圣来慢慢的临幸你

-【叶修黑西装狂霸酷炫吊炸天挂画.jpg】妈呀这霸道总裁既视感的叶领队正装挂画,我简直不敢正眼看,EXM?确定跟我们认识的这个叶虚胖是一个人?联盟的良心不会痛吗?

-还有这个,【叶修白西装笔芯立牌.jpg】【叶修立牌脚部特写.jpg】

-哈哈哈哈老叶你给我说说你穿的那鞋什么鬼?你确定不是日系.lolita.JK制服.经典黑.圆头蝴蝶结.小公举.美美哒鞋?

 

枪林弹雨:

-黄少你一说我才发现啊- -叶神这鞋风格有点微妙

 

百花缭乱:

-goodjob!右键保存了,叶修你以后再拿我小辫子说事,我就能还你个蝴蝶少女鞋刷屏

 

君莫笑:

-少天嫌事不够大?怎么,要哥放大招才制得了你?

 

鸾珞音尘:

-有料有料【敲着饭碗求叶黄粮.jpg】

 

君莫笑:

-【黄少天夏日祭手工皂湿漉漉.jpg】

-呵,你忘了你这个一拆开就自动潮解的手工皂?

 

夜雨声烦:

-!!!!

 

君莫笑:

-哟,每次一把少天大大摆出就润得挺快嘛

 

夜雨声烦:

-叶修你给我闭嘴!!

 

君莫笑:

-一摸一手水,拿来洗衣服都嫌湿

 

夜雨声烦:

-喂喂喂喂喂!老叶打住打住到此为止!

 

君莫笑:

-啧

-都不用沾水,自带自潮功能

 

海无量:

-呵呵我才不会说某位老同志用这个东西还用得很起劲呢

 

沐雨橙风:

-叶修哥不是还囤了一箱子黄少天的手工皂在他房间里放着吗

 

百花缭乱:

-咦咦咦,烧烧烧

 

君莫笑:

-别闹,那个哪有真人皂好用

-不够软热【大兵叼烟.jpg】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啊!叶修你给我等jljakjlgjgnghjklfjlkjjlkangnlkjscp jlnLGKJA;K;DA;;FAJFWP[‘l”L>

 

百花缭乱:

-.......

-妈的(ノ=Д=)ノ┻━┻爱情的酸臭味

 

索克萨尔:

-明天还有训练哦,叶神手下留情【微笑.jpg】

 

夜雨声烦:

-行【墨镜.jpg】

——Fin——

评论(2)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之都 | Powered by LOFTER